close

 

 

 [糖雞] 棉花糖

「玧其哥,你看阿米們寄了些甚麼給我」我滿心歡喜地走向他
「別煩我,我在作曲」可是那個討厭的他卻用冷漠的態度回應我
「哼」
「又怎麼了呀?」
「別理我,你不是要作曲嗎?」
他終於轉身向看我了!呀,朴智旻!你的節操在哪? ( 桔:早就掉了;D )
「不是要給我看阿米寄的東西嗎?」他差不多就是全神灌注地看著我
「是...是啦!他們寄我棉花糖了,看起來超美味的」幹嘛要害羞啊?
「是這樣嗎?可是你不是說過想要減減肥肉嗎?」他看著粉紅色包裝的棉花糖說
「哎喲,那可怎麼辦?呀!給你吧玧其哥」可是好像真的很好吃TAT
「不用,我已經有了」他搖搖頭
「那我去給柾國好嗎?」柾國應該會喜歡的吧
「不好」那眼神帶著不滿
「那......」
「你就自己吃掉好了」
「可是你不是提醒我減肥嗎?」
「不準!你這樣剛好,不準再減,否則我就不要你」不要呀!
「這樣好嗎?」我小心翼翼地問
「當然,如果你軟綿綿像棉花糖的臉頰跟我消失了,我就會餓死了」修長白皙的手指在我熱烘烘的徘徊,尤如在誘惑我一般
「放心吧,我一定不會減的!」我大聲的說,嘗試遮掩我的害羞
「那就好了」邪氣的笑容跟自己的距離越來越近,心跳的頻率也是越來越快
「對了,我餓了」
我閉上了眼睛,享受著他給我的甜蜜
 
 
 
 
 
剛才錯手刪了-_-對不起哦
短篇糖雞,希望大家會喜歡>3<
很久沒見的泰柾短題今星期會有哦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快去看看喜歡的第二集
(不知廉恥的自我宣傳(≧∇≦)
有人想跟我line嗎?如有親辜有興趣可以在private comment裏勾搭哦:)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