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雞] House of Cards 

  

「不要走,朴智旻,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好嗎?」

面前蒼白得恐怖的臉龐上,掛上了一個美麗而絕望的笑容

「玧其哥,不要掛念我,不要哭,我不喜歡你哭」氣若如絲的聲缐像是催化劑般,眼淚掉得更兇了

「我不哭,那你留下來陪我好嗎?」咽下了眼淚,擠出了笑容

「你過來一下好嗎?我有話想說」

「⋯⋯」

話畢,他扶在我臉頰的手自然地跌下了,耳邊響起了'嗶'

那嚇人的聲音驚醒了我,又是那個夢嗎?真是個笨蛋呢,閔玧其

' 即使是白日夢,就這樣再待一會吧 '

「我愛你呀,玧其哥,只愛你一個」柔軟熟悉的聲音縈繞著耳邊

我也是只愛你一個呀,笨蛋智旻,眼淚都不能控制地掉下來了

沒了你,再怎麼堅持,再怎麼支撐,也一定會倒下吧


沒了朴智旻的閔玧其,就像用卡片搭建的房屋,很脆弱,不能再支持著了⋯




第一次挑戰虐虐

希望各位親辜喜歡吧❤️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