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糖雞] 情人節限定

 

*****2月14日防彈情人節粉絲會面*****

在這橫幅下的是七位累透的防彈成員

 

"終於完成會面了!見到阿米們那麼開心,作為隊長的我真欣慰!"汗流浹背的金南俊歎氣説

回到防彈宿舍後~~~~

"南俊呀,這些都是阿米們給的信,是情人節專屬的情信哦!去拿給他們吧!"在後面的是拿着數疊不同顏色的信封的PD大人

 

南俊拿過信後就開始查看不同成員情信的厚度,他心想'怎麼玧其哥的那麼多?不知那隻胖雞會有啥反應'偷笑

 

"喔,南俊哥你手上的是啥?"半躺在沙發上的田柾國露出招牌兔牙問

 

"是阿米們寫給我們的情信,大家都過來拿自己的份吧!"

 

於是可愛的忙內三人組就𨂃𨂃跳跳地走了過去拿信

 

"哇!很多很多紅色的心心哦!"接過自己那一疊的泰泰開心地說

 

"玧其哥的那些我可以拿去工作室給他呀!"朴雞米臉上帶著天真的笑容說

 

"好呀!那我們去拿給碩珍哥和希望哥好嗎?"泰泰牽著柾國的手向與雞米相反的方向走去

 

另一邊的雞米原來已經到達了防彈的工作室,他一想到快可以見到他最愛的玧其哥,粉嫩的小嘴就不禁牽起了好看的弧度

 

"玧其哥,我來送信了!是阿米們的情信哦!"

 

"剛好我也完成今日的部分了,智旻你想跟哥一起拆信嗎?"閔玧其簡單的一個露齒笑就讓智旻小朋友害羞了

 

臉紅透了的肥雞輕輕點頭後就開始拆信了

 

"聖玄?很特別的名字呀!"

 

閔玧其一聽見這名字,本來忙著拆信的手就這樣停下來了

 

原本帶著微笑的朴智旻在視線掃過信的內容之後,神情也瞬間變得黯淡起來

 

"這個聖玄,原來是哥的初戀嗎?"

 

"智旻呀,那個你不要看,給哥吧" 閔玧其開始着急了

 

"不,我要看!"面對這情況,雞米的固執不知為何突然就冒起了

 

可是他越看,眉頭就越發越皺

 

心想'這個甚麼甚麼聖玄呀?還以為自己是玧其哥的誰嗎?我朴智旻才是他的最愛哦!"

 

但他沒安全感的那一面又在想'可為什麼玧其哥從沒告訴我關於她的事?難道
他們暗中還有聯絡?如果玧其哥看到信後跟她重燃愛火,拋棄我可怎麼辦?'

 

所以最後他下的定論就是'絕對不能讓玧其哥讀到此信!'

 

"都告訴你不要看了,看看你自己,眉頭皺得快能夾死人了"面對着又伸出了手的閔玧其,他仰後了

 

可是笨笨的雞米卻忘記了他完全缺乏的一樣特點—平衡感

這一仰,差點令他的呆腦着地

幸好,他還有個閔玧其護着他

 

"哎喲哎喲!真的嚇死人囉"心有餘悸的雞米怕怕地拍着胸口,頭一抬起,就看到那雪白精緻的臉

 

"信.給.我"這霸氣的三個字就足以令他乖乖投降,把信遞給了糖哥

 

"唉,她怎麼又... "

"智旻呀,對不起 她的精神狀態一直都不穩,而她父母亦不斷求我幫助她,所以我才沒有跟她中斷聯絡"

 

"可...可我還是害怕你會跟她日久生情甚麼的" 扁嘴,這讓平日冷冷的玧其都軟下來了

 

"我答應你,我一生最愛的只有你朴智旻,行了嗎?"

朴雞米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

 

"今天可是情人節呢,禮物呢哥?" 嘗試轉移話題?進步了哦,朴智旻

"為補償你因信而產生的不安,再加上是情人節的關係,禮物當然是必須的"

 

"哥,你是有備而來的?"

 

"當然囉"在這刻,玧其掛上了奸笑

 

"今天,就讓你試試當攻的滋味吧"

 

"哥...這...你怎麼可以這樣的呀?"智旻尷尬得快要哭出來了

 

"智旻你不是一直都想反攻哥嗎?機會就在此了,要好好把握喔!畢竟只有一天,是情人節限定哦"

 

"哥!你...你好壞喔!"朴雞米誇張的音量連站在工作室偷看的金南俊都被嚇着了

 

心想'閃死了閃死人了,我這單身漢都是回宿舍好了!走了走了"

 

在工作室裏面的二人的距離越縮越短,而作攻的那一位的身份,不是一早已昭然若揭了嗎?

 

 

 

 

 

 

 

 

 


第一篇的糖雞文終於都出爐了:D 

很感動啦TAT ( 只有桔子自己

其實結尾有點兒想寫H的

可是就不知如何下手

所以只能靠親辜們自行腦補囉><

因為是第一次寫糖雞的關係

寫得可能不是太好 미안해:(

但希望各位也會喜歡吧 (≧∇≦)

有人留意到淡淡的柾泰嗎ㅋㅋㅋㅋㅋㅋ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