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ㅋㅋㅋㅋㅋㅋ泰柾大發喔ㅋㅋㅋㅋㅋㅋ

 

[泰柾]攻受交換十二題~01

這系列是讓桔子在沉悶的課堂中發揮創意的(打發時間ㅋㅋㅋ
十二題都會是短短的,萌萌的(>_<)
最適合泰柾愛好者食用哦
風格應該是走小清新吧(?!)

但如果各位親辜的反應好的話
或許會有H文番外的出現哦(하지마)
♪───O(≧∇≦)O────♪


「起來啦,哥!已經是早上八點了,我們半小時後就要出門了!」怎麼辦啊?他再不起床真的可能要遲到了!

「唔...兩分鐘...」可是叫我如何拒絕他那麼可愛的奶音?不能呀不能呀!如果訓練遲到的話,PD大人一定會懲罰我們

「哥呀!就連玧其哥都起床了,你就快點起來吧!」我再推了一推床上的那一坨,他終於抬起頭來了,睡眼惺鬆的他真是萌死我了

「起來了,滿意了嗎?」低沉的聲線帶着一點怒氣

然後他就頭也不回地走向了洗手間

泰亨哥生氣了嗎? 這可怎麼辦

「柾國呀,泰亨起來了嗎?」珍哥就這樣突然進來了,我輕輕點頭回答

「那叫他快點兒出來吃早餐呀,今天的訓練很重要,絕對不可以遲到」話畢便退回了客廳

雖然我知道這樣一定會被罵的,可是大哥說的話可是一定要聽的,算了吧,都是要被罵了,你就勇敢點吧田柾國

「哥,你行了沒有?」話音剛落,洗手間的門就'砰'的一聲被打開了

剛梳洗好的他,挺着微笑看着我,一點生氣的感覺也沒有

「行了」他早上的聲缐比平常更加低沉,更加誘人

眼前的他慢慢迫近,難道只有我覺得害羞嗎,他的臉跟我的只有數厘米的距離,熟悉的味道在飄動

嘴上的弧度更彎了,可頭突然別開了

「怎麼了?我們不是要出去吃早餐嗎?」從他口中呼出的熱氣使我耳朵癢癢的,臉頰也開始發熱

「對...對呀」我結結巴巴地回答

「那走吧」接著就邁步離去

就這樣?這哥...怎麼能這樣戲弄我啦

☆*:.。. o(≧▽≦)o .。.:*☆

 

雖然不服氣,可是還要吃早飯
所以氣鼓鼓的田柾國都是向他的泰亨哥低頭了ㅋㅋㅋㅋㅋㅋ

~~~~~~~~~~~01完~~~~~~~~~~~

 

 

短短的希望各位親辜喜歡哦

PS 歡迎來勾搭或留言點文 ^o^ (我很好勾搭的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