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泰] <喜歡> 02- 回家

 
桔子回歸的第一篇><
請享用>3<
 
當我在開心地哼著歌,慢慢走出學校時,一聲熟悉的「哥」在耳邊響起
「柾國?你在等人嗎?」
「對呀,就是在等學長你呀」他一微笑,可愛的兔牙就露出來了
「等我嗎?」
「對呀,聽説哥也是住在月葉附近」
「你也是住那裡的嗎?」這真是太巧合了
「不完全是啦,不過也很近了」他解釋說
「原來是這樣」我點頭説
「既然我們住得這麼近,哥你以後想跟我放學後一起回家嗎?」
「一起回家嗎?好呀」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金泰亨呀,你不是真的想向學弟打主意吧,別讓那個可惡的朴雞米說中呀!
「哥,你在聽甚麼歌?」柾國突然問道
「哦,這是... 」
「哇!小心呀泰亨哥!」說時遲,那時快,轉眼間就被他拉了進懷,以半抱的姿勢環著我的腰
耳邊餘下的是一聲震耳欲聾的剎車聲
「那...剛才,發生甚麼事啦?」
「泰亨哥呀,你走路可是要小心點哦,剛才你差點就被車撞到了」
我仍心有餘悸,未能回應柾國
「還有,哥你可以放手了嗎?」
放手?往下一看,只見到自己的手把柾國的抓著,抓得他的襯衫都皺起來了
「呀,對不起呀柾國!」我尷尬地馬上鬆手
「哥你沒事嗎?臉頰都紅透了」對呀,為什麼臉會那麼的熱?
「沒事啦,只是有點嚇到,謝謝你剛才保護了我」
「那我們繼續走吧」
----------//----------
一路上,田柾國又繼續問他滿腦子的問題,而金泰亨的臉兒上的溫度依舊燙手
他們在走了大概十分鐘後就來到了金泰亨居住的那條街
當金泰亨想向田柾國道別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
-----------//-----------
「呀!怎麼突然間下起大雨來?」柾國向著天空大喊
「我們這樣會被淋濕的,快到我家來吧!」我向他示意並開始奔往家門
嗒嗒嗒......嗒嗒嗒...... 雨聲跟我們的跑步聲竟然如此和諧
不消兩分鐘,我們就到了我家門前,我從口袋掏出鑰匙,用最快的速度開門並請了柾國進去
「哇!這就是哥的家嗎?感覺很溫馨很舒服呢」他脫下已經濕透了的皮鞋和襪子然後走進了廚房
「哥,你渴嗎?」這田柾國認為是在他自己的家嗎?
「不渴,你想喝些甚麼嗎?」我走到他背後問,期間手臂不小心踫到了他,怎麼濕濕的?
「呀!」我大叫
「哥怎麼了!」他馬上轉身,美麗的眼睛瞪大了看著我
「我們如果再不去洗澡,就會感冒的呀!柾國呀,你去洗吧!」我向他指出了洗手間的方向
「那哥可怎麼辦?」
「我不要緊的,柾國你快去洗吧!我去拿些衣服給你替換」
「不如我們一起洗吧!」
甚麼?田柾國你知道自己在説些什麼嗎?一曾冷卻下來的臉又開始燃燒了
「哥你是在害羞嗎?哈哈,你真可愛呢!我只是在說笑呀」清脆又帶點邪惡的笑聲在耳邊響起
「你......」田柾國你好過分!
「好了,我會洗快點讓哥洗了」然後便往浴室飛奔去了
當我從浴室出來時,一陣淡淡的蜜糖味飄到了我的鼻子下
「哥!我找到了蜜糖,沖了水,喝下這個好像能身體更暖和」想不到他都挺細心的呀
我接過杯子後,在他旁邊坐下了
「哥的爸媽是幹什麼的啊?」
「他們都是在醫院工作的,所以經常早出晚歸」唉氣
「是這樣嗎?我的爸媽是在海外工作的,我一年才見他們一兩次」
「看來我們是同病相憐啊!」苦笑
「那我可以放學後去你家玩嗎?」
你這是在誘惑我嗎?我才不會答應你......才怪呢!
「應該可以的.......」
「哥太好了!」他的雙臂環抱著我的肩膀,大聲地説
「呀,田柾國!」我焦急地推開他
「對不起呀哥!啊,我要回家了,今天叔叔會過來!明天學校見吧」他拿起書包和裝著校服的膠袋走向了門口
「再見啦!」我目送他離開後便閉上了門,完全不知自己臉上掛上了一個白痴一樣的笑容
------------//------------
「金泰亨學長嗎?真可愛」
 
 
 
 
 
希望各位親辜會喜歡吧
下篇會是糖雞哦(^o^)
請大家繼續支持桔子 사랑해❤️
PS: 明天就是2/5了!!!! Fire ahhh 🔥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