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柾] <咖啡> 02

 

今早我不用媽媽叫起床就精精神神地自動換好衣服,梳洗後便去吃早餐

「再見了媽媽!」

然後就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今天的心情很好哦!」一進課室,朴智旻就不知在那裡冒出來了

「是呀,我昨天,碰到了泰亨哥」

「那麼親密的叫法呀!說,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國中的朋友呀!」不知道為什麼,一種心虛的感覺油然而生

「真的是這樣嗎?那好吧,讓我告訴你一個有趣的新聞吧!」

「好啊!」可是心裏卻有不好的預感

「聽高三的朋友說,宋美雪在今天會跟你的泰亨學長告白哦!」一陣煩人的笑聲在耳邊響起

「那個堪稱全學校最美的宋美雪嗎?」看來我的預感實現了

「對啊,你看泰亨學長會答應嗎?」

「我...我不太清楚啊」

突然響起的鐘聲都嚇壞我們了

「又是上課的時間了,唉,我們小息再聊吧」

-----------------------//----------

在小息的時候,我跟朴智旻跟着一群高三的學生走到了一個較隱蔽的儲物室的門外,而在裏面的人,正正就是泰亨哥和宋美雪

因為門關上了,所以只能看到他們的動作,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只看到宋美雪跟他說了幾句,然後他又回答了幾句,接着他們倆就一前一後地從儲物室走出

他們倆都沒有被儲物室內的人群嚇到,只是從人群中擠出來了

當我也預備離開的時候,有人突然在我手中塞了一張字條

我打開了紙條,上面寫着:

今天放學後,在這儲物室找我,我有事跟你說 

泰亨

不知道他究竟想跟我說什麼呢?

他都答應了那個宋美雪的告白了嗎?

所以我都放學之前都是在想這兩條問題,完全沒有專心上課

放學的鐘聲一響,我便馬上跑到儲物室的門前,心中有猶豫,但仍然開門了

而給我字條的那個人,一早就在裏面等着了

 

 

 

上一篇的人氣真的是超少TAT

難道親辜們不喜歡欸曲嗎

可是桔子的庫存就只有這篇

哎呀怎麼辦呀( ̄▽ ̄)

不過也超感謝看了文的>3<❤️❤️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