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柾] <咖啡> 03

 

「泰亨哥,你找我有什麼事?」我有點膽怯地問

「我知道今天小息時你看到了宋美雪跟我在這個儲物室說話,對吧」

「對啊,她跟你告白了對嗎?」

「可是我拒絕了,這個答案你會覺得驚訝嗎?」

「哥你拒絕了她?她可是全校最美的女孩啊」

「那又怎樣?我根本不喜歡她」

「她那麼有魅力,你也不喜歡她嗎?」我知道自己臉上一定都掛住了昨天在回家路上的那個微笑

「不喜歡,可是你的反應看來是開心多於驚訝哦」是幻覺嗎?還是他那完美的臉上掛上了我從沒見過的邪氣笑容?

「是嗎?我沒有留意到」我說垂下了頭,逃避著他的眼神

「柾國呀,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泰亨哥」我毫不猶豫地回答了他

「你在國中時,是怎麼看我的?」

「我...認為哥你很厲害,唱歌又好,學業又好,還有很多女孩喜歡」

「就這樣嗎?你對我沒有什麼其他的感覺嗎?」

「沒有呀,只是很崇拜你,希望我長大後都能跟你一樣」我笑着搖頭否認

「你在國中時不是說過我是你最喜歡的哥嗎?不是說過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跟我說謊的嗎?」怎麼辦?他看出來了嗎?他知道我喜歡他嗎?

「我沒有說謊啊,為什麼突然這樣說?」我仍然試着否認

「柾國,誠實的告訴我吧!你,喜歡我嗎?」他越靠越近,逼得我在窄小的儲物室中無路可退

「我...我...」

心臟都跳得快要從胸口蹦出來了,我真的要說出口嗎?

 

 

下星期就要考試啦TAT

有人可以救救桔子嗎(沒有:(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