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柾] <咖啡> 04

 

「我...我...」

「柾國呀,這不就是個很簡單問題嗎?快點回答哥呀」他薄唇上的弧度又變更彎了

「我...喜歡哥呀!」羞死了,羞死了,羞死人了!啊!我怎麼會說出那麼令人害羞的話呢?

「我知道呀」他輕笑了一聲

就這樣嗎?這是什麼意思呀?! 

「我一直也知道呀,從國中開始就發現了」他伸出了大手,向著我伸來

「什麼?」他...原來一直以來都知道我的心意嗎?

「是呀,你一早就偷偷地愛上了我,對吧?」他修長的手指碰到了我隔著校服的鎖骨,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我...泰亨哥...」

「叫我泰亨好了」細長的指尖把我的下巴托起,奇怪的是,痕癢的感覺不是在下巴而是在心裏

「泰...唔...」

名字還沒有說完,嘴就被堵住了,一陣溫暖從薄薄的櫻唇傳來,腦袋就這樣變一片空白了

然後,那令人舒服的溫度消失了,我下意識地皺了眉

「怎麼了?這樣還不滿足嗎?」眼前的那個泰亨哥帶著妖媚的笑容和迷離的眼神,誘人極了

「哦,真是誠實的好孩子!」我點頭了嗎?呀,田柾國呀,你的節操都掉到哪啦?

「不是這樣的!」

「看來你說謊的技術還有待改善呢!啊,不過原來已經那麼晚啦,要回家囉」他從我身邊退開了,打開了門

由於在暗暗的儲物室待了一段時間,外面的光線照射向我時,我被迫閉上眼睛

突然,我的腰被摟著,在耳邊吹著的熱氣沖昏了我的頭腦,我彷彿聽見了泰亨哥的聲音

「下次才繼續吧」

一定是幻覺惹的禍,一定是太開心他吻了我,一定......

「幹嘛愣著?走吧」當我回神時,他已經放開了我,走在我的前面了

「是!」我快步向前,趕上了他的步伐,一起往校門走去

 

 

 

期末考已經考完三科=_=

地理科已做了成績不好的預備

但英文和英國文學科感覺挺良好

希望下週的科目能考更好(^∇^)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