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柾] <咖啡> 05


我們在一起走到了校門前的那段期間都隔著一定的距離

但離開學校後,他就把我的手緊緊牽着,舒服的溫度從他手心傳來

可是我的腦子裏還是充滿了他剛才吻我的畫面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喜歡我嗎?或者他只是在玩弄我嗎?他不是認真的吧!想到這裏,怒火已在心中冒起

不行!一定要問清楚!

「泰亨哥,你是在玩弄我嗎?」

「甚麼?你認為我是在玩弄你嗎?」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反問我

「那你為什麼要吻我?」

「你是笨蛋嗎田柾國?你認為我會吻一個我對他毫無感覺的人嗎?」感...覺...嗎?泰亨哥是說他也喜歡我嗎?

「我喜歡你呀柾國」這是告白嗎?他怎麼可以那麼自然地說出來了

「真...真的嗎?」

「你要我怎麼證明?繼續剛才在儲物室內做的東西嗎?」奸笑

「泰亨哥,我是認真的,請不要玩弄我的感情,我希望你也可以認真回答」我想知道他真正的心情,很想很想要知道

「我也是認真的好嗎?我不會用這種事來開玩笑」他原本輕佻的眼神變得了堅定,令他變得更有魅力了

「呀,幹嘛一直盯著我了,我不是已經說了我是認真的嗎?」我在盯著泰亨哥嗎?完全沒有發覺

「啊,對不起,我...」

「我金泰亨對田柾國是絕對認真的!」他突然大喊,路人都紛紛轉頭回望著我們

「哥你在幹嘛!」我驚愕地大叫

「現在所有人都聽到了,不能反悔了」他輕笑了一聲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我低下了頭,嘗試掩藏著應該已經紅透的雙頰

「為什麼不可以」

「啊,到我家了!哥你要進來坐坐嗎?」我連忙轉移話題

「不了,今天要去外婆家,明天吧」他微笑回答道

「那明天再見了」我掏出鑰匙說

「明天見了,小可愛」他輕輕地捏了我的臉頰然後就轉身走了

踏進家門後,臉頰上的紅暈依然不減






考試下星期就完啦(≧∇≦)

但之後可能會停更一會

因為有許多活動要準備

希望各位親辜都能繼續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