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是@bts_fanart ( Instagram )

字是桔子加的

如要借圖請保留名字水印😽


3年了❤️💕


今天就是我們最愛的防彈的三週年了

雖然我是上年年尾才開始飯他們

可是現在已經深深對他們上癮><

好像有一天不聽他們的歌,就會不舒服一樣(真是沒救了ㅋㅋ


南俊呀💕

謝謝你成為了六隻小孩的父親(隊長

以後要小心點,不要經常打破東西啦

要繼續加油令防彈拿更多的一位😽

要跟碩珍相親相愛哦😘


我的粉紅公主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最帥的媽媽

要繼續變得更帥哦😏

不要嫌棄南俊經常打破東西吧😂


我的白糖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最棒的爺爺👨🏻

要繼續作更多像고엽的好歌💪🏻

但記得要多點休息呀,不要捱壞身子

還要多愛可愛的雞米呀❤️❤️


我的希望馬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的希望🙏🏻

要繼續努力編更加厲害的舞

要繼續保持樂觀,不要哭呀

我們超愛你的笑容的😄


我的可愛雞米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的欺負對象🙊

其實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跳舞更加不用說了,대박😤

要繼續努力愛你的糖哥呀❤️


我的四方嘴泰亨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的四次元男子🌚

其實我覺得你的聲音更適合慢歌

Bighit要讓你唱多些溫柔的歌💘

不要傲嬌啦,多愛柾國吧😆


我的黃金忙內呀🌟

謝謝你成為了防彈最強悍的老么

繼續努力做好Rap,唱歌,跳舞🌞

綜藝要加油哦,不要理前輩們的表現

不要害羞啦,向你的泰亨多表現❤️呀


親愛的防彈❤️

謝謝你唱了那麼多的好歌

令我平凡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我會繼續跟你們走下去的


即使不能在一開始就支持你們•

但一定會跟你們一起走到最尾


방탄 사랑해 ❤️


文打完了,要回歸現實

現實就是要繼續做數學題TAT

救命啊(╯°Д°)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