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柾] <咖啡> 01

 
今天是我在首爾高中上學的第一天,第一天就看到了我兩年來一直掛念著的身影,可是,距離感為什麼那麼嚴重呢?
 
放學後我和新認識的朋友朴智旻一起走出了校門
「泰亨學長真受歡迎」我搖搖頭說,腦子中是他剛才被一群女生圍着的情況
「你想認識他嗎?我可以幫忙哦,柾國」眼前的朴智旻笑著回答
「不用了」
「那麼再見了,我們明天在學校見」然後他便向反方向走了
「不知道他還認得我嗎?」我自言自語地說,視線慢慢垂到了地上
正當我走進轉角時,有個身影突然出現在眼前,差點就跟我撞個正著
「呀!」那人大喊了一聲
那聲音......
「你不就是那個在國中經常跟著我的田柾國?」每天都掛念著的低沉聲音說出了我的名字
「泰亨哥,你...還記得我嗎?」
「當然啦,你這個那麼乖的弟弟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他粗魯地揉揉我的頭髮
弟...弟弟嗎?原來在他眼中的我是這樣的嗎?
「柾國,怎麼都呆住了?」
「呀,沒有呀,只是在想些事情」
「那麼久沒有見,一起去喝杯咖啡吧」
我沒有說話,只是點頭答應
 
最後我都像從前一樣沒有喝完那杯泡沫咖啡,要麻煩店員替我裝進外送杯
「柾國,我可以試試你的泡沫咖啡嗎?」泰亨哥突然問道
「可以呀」但當我想拿出紙巾擦擦吸管時,他就把咖啡從我手中搶走了
「不用麻煩啦」然後他就直接在我剛剛含著的吸管上吸著咖啡
那不就是間接接吻嗎?怎麼可以這樣?
「謝謝你的咖啡,我們明天再見!」他露出了招牌的四方笑容跟我道別
「明天又可以看到他了嗎?」一抹久違了的微笑在我臉上掛起

 

 

欸曲文呀ㅋㅋㅋ
這陣子的人氣真的少得可憐TAT
各位親辜快點快點來看文吧(^ー^)ノ
桔子愛你們哦>3<❤️❤️

 

arrow
arrow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