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真的令桔子太感動了!!!!

開了這小窩才不過短短十天,

就已經有那麼多親辜看我的文

我的天呀*\(^o^)/*

其實我真的超想寫賀文甚麼的

可是卻不爭氣的病了TAT

而超多的測驗又馬上就要開始了

所以賀文就先拖著吧ㅋㅋㅋ

不過喜歡桔子的文的人也不要失望哦

每週的泰柾短題依舊會有的

而其他CP文桔子盡力吧><

最後,

當然是要感謝看我的文和支持我的親辜!

還有一群給了靈感讓我開這窩的前輩們,

態顏,玄玄,恩雪,Smile糖糖等(對就是你們

감사합니다 (≧∇≦)


PS : 雖然上圖人氣應該超400了,可那app卻說是300多,所以就用那個了

PPS : 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RU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